腹話術人

冷cp爱好者,不饿死不会做饭

兄弟三十题1—6(悠佑)

◆少年同盟在我心中的地位可以等同于夏目友人帐。超喜欢面瘫双子。

◆亲情向,大概。

◆写完三十题是没可能的......

◆去年写的吧好像......

1交换衣服穿

“佑希...” 悠太在佑希跨进浴室的前一秒叫住了他。

“嗯?”

“那是我的衣服,你拿错了。”悠太有些无奈地指了指佑希手里捧着的衣服——那是他的校服。至于他为什么能分清楚两件尺码一样的校服,那是因为佑希的那件早就不知道压在哪个箱底了。

佑希拿起衣服看了一下,头一歪毫无歉意地说:“欸...好麻烦,都已经拿好了...要不悠太穿我的衣服吧,反正体型都差不多。啊,不过我的校服不见了,你可以穿针织衫。”

“不是不可以,但总觉得佑希在计划什么不好的事情呢。”

“那是悠太的错觉。”佑希关上门。

第二天的校园文化祭准备工作中,悠太被当做佑希十三次,被要大吼十次。而佑希坐在天台上用策划书做掩护看漫画,有人让他帮忙时,就做出一脸为难的样子说:“我现在也很忙呢。”

“悠太的信誉真好呢。”

“佑希...哥哥大人我可是很辛苦的呢...”

2晚安吻

小时候每天晚上睡前佑希都要悠太给一个晚安吻才会乖乖躺好,长大后也就慢慢安分了——或者说是变得更懒了些?通常悠太还在看书的时候,佑希已经抱着被子睡了。

因为不小心被剧透了漫画的结局所以非常郁闷加气愤,佑希在床上躺了很久都没睡着,心想下次绝对不去那家书店了居然晚了半天才到货。

收拾书本和笔的细微声响,转椅的轮子在地上轻轻滚动,放轻的温柔的脚步声。佑希刚想睁眼,突然觉得眼前一暗,额头被什么温热的东西触碰了一下。

“悠太原来是怀旧的人吗。”他依旧闭着眼,用迷迷糊糊的声音说道。

“...”悠太的声音并没有什么变化,不过佑希知道他确实有一点被吓到。“睡觉了。”

“悠太每天晚上都做这种事吗?”

“这种事是那种事啊不要用这种让人误解的说法佑希君。”

“啊悠太好恶心...”

关了灯,两人闭了眼在黑暗中互相吐槽,突然开始怀念还没有分上下铺的时候,睡在一起的时光。

可以理所当然地索要晚安吻的时光。

3叛逆期

“悠太都没有叛逆期的吗?”

五个人像往常一样在天台吃便当,聊着聊着佑希突然望向悠太问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。

“啊,因为要照顾一个一直处在叛逆期的弟弟呢。”要扶了扶眼镜。

“啊啊已经步入更年期的要根本没资格说话吧。”

“哈哈哈更年期的小要!”

“闭嘴臭猴子!”

“那个...大家...”

一如往常的吵闹,悠太习惯性地看向佑希,意外的发现他还在看着这边,好像在认真地等着回答似的。

悠太放下筷子,一脸认真地说:“佑希君,如果你能收拾好自己的漫画,吃完饭把碗筷收好,早上按时起床,说不定哪天我就能摆脱妈妈桑模式,试着开启叛逆模式哦。”

“那还是不要了。”佑希想,他只是想看看像小学弟的漫画里那样的不良哥哥是什么样的。

4只有我可以欺负你

佑希在悠太面前很任性。

想要上铺的床就算划拳输了也要耍赖什么的,共用房间把漫画书丢得到处都是结果都是悠太收拾什么的。

“陪佑希打游戏,陪佑希逛书店,陪佑希...”

“够了...悠太,你都没有自己的业余爱好什么的吗?”虽然一直知道悠太很宠溺(是的要已经找不到别的词汇来形容悠太的这种纵容了)佑希,不过连私生活都影响到这个地步,要都不知道该吐槽谁。

悠太顿了两分钟。

“...听过一张随便买来的CD?”

“够了...”要扶额,“居然被压榨到如此地步,作为哥哥你还真是失败啊!”

虽然佑希面对要痛心疾首的指控毫无反省的意思,但当活动上悠太被指使来指使去,当做廉价劳动力忙的脚不沾地时,佑希非常的,不,开,心。因为悠太很温柔不会拒绝,就可以随便拜托这样那样的事情吗?

“悠太,别理他们了,我们去书店吧。”佑希拉住捧着东西从他面前经过的悠太。

悠太愣了一下,笑了:“明明平时佑希更加过分呢,以后哥哥大人我也要不理佑希吗?”

“...那是不同的。”你可是,我的哥哥啊,在哥哥面前弟弟任性一点,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“你明明知道...那是不同的...”

5把(对方的)情书藏起来

“欸...总觉得哪里不对...”千鹤盯着悠太打开的鞋柜看了半天,摸着下巴一脸严肃地自言自语道。

“装什么深沉。”要默默吐槽,也凑了过去,“不过的确感觉少了点什么一样...”

悠太任由那好奇心旺盛的两人研究自己的柜子,拿了鞋子坐到一边去刚想换,发现鞋底还有什么东西。

一封情书。

“哦...那个,你们说的,是这个吧?”悠太冲还在破案的两人扬了扬手里皱巴巴的信封。

“对对就是那个!情书!...可恶悠太又在拉仇恨!”

要没理抱着头在地上打滚的千鹤,若有所思:“原来如此,平常打开柜子会掉出一堆呢。最近你没做什么让女孩子伤心的事情吧?”

“悠太是不可能的吧。”一直默默地看漫画书的佑希用鄙夷的眼神看着要,“倒是要君一直都在让女人伤心呢真是...”

“都说了那是我妈!”

悠太把情书摊平折好,飞快地瞥了佑希一眼。

啊,别开视线了呢。

回家路上。

“佑希,情书的角,露出来了。”

佑希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低着头默默地把那封从漫画书里露出一角的粉色情书夹回去,放进书包。悠太瞥见他书包里似乎还有不少,散乱地塞在各个角落。

啊,耳朵有一点红了。悠太看着他想。

“佑希以前从不带情书回家呢。”

“...因为嫉妒悠太情书太多所以都拿走了。”

“佑希是嫉妒谁呢?”

“...”佑希抬起头时,悠太已经望向别处了。

当然不是嫉妒你,而是嫉妒可以给你递情书的她们。

6背你回家

佑希把脚崴了。

因为在趴着走廊栏杆上看漫画时没拿好书掉了下去,然后他也不假思索地跟着跳了下去。千鹤被吓得当场石化,以至于后来一看到佑希走近栏杆就哀嚎着把人往里面拖。

“居然只是崴了脚,吓死我了。”千鹤松了一口气,“yukii要怎么回家呢?”

“他脚又没断。”要冷哼一声,“就算断了也应该自己拄着拐杖回去。”

“果然是要在背后诅咒我的缘故,害得我把脚扭了。”

要抢过漫画书就砸在佑希头上:“你是摔到脑子失忆了吗!你自作自受关我毛事!”

校医咳了两声:“请不要在医务室打闹。”

“...对不起。不过悠太和春怎么还没来?”

“社团活动吧?”

佑希收回望向门的视线,稍微,有点失落。

悠太,你的弟弟可是从楼上摔了,不,跳了下去呢。

“我接下来也得去开会了,千鹤,你先看着他。”要知道佑希在想什么,有些伤脑筋地抓了抓头发,随便找了个借口走了。

“欸——小要好绝情——”

“闭嘴臭猴子!”

要没走出多远就看见悠太和春在往这边跑来,就挥了挥手示意。

“要,佑希...”悠太第一次露出惊慌的表情。

“冷静,悠太,他只是扭伤了脚踝而已。”

“欸?佑希君不是...从楼上...?”春结结巴巴地问。

“大概是因为那家伙体育神经太好了的缘故。”

悠太稍微松了口气,推开了医务室的门。

“好慢,悠太。”佑希已经听见了悠太的说话声。

“哥哥大人可经不起吓。”没事真是太好了。

“怎么办,悠太背我回去吧。”

“这么大人了还撒娇...”要在门外做出一副被恶心到的样子。

悠太很爽快地背过身去蹲下:“来。”

“悠太。”

“嗯?”

“悠太好像很辛苦的样子。”

“因为哥哥大人我已经老了啊,什么时候佑希才能自己走路呢?”

佑希把下巴搁在悠太的颈窝处,有点犯困。

“等到悠太背不动的时候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